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W》李钟硕韩孝周情侣写真 甜蜜相拥笑容动人

2016年07月08日 16:50:04 来源: 人民网

《W》李钟硕韩孝周情侣写真 甜蜜相拥笑容动人【组图】

  共同出演电视剧《W-两个世界》的李钟硕和韩孝周携手拍摄了一组情侣写真。

  7月7日,《W-两个世界》制作方通过官方instagram公开了李钟硕和韩孝周拍摄的情侣写真。 写真中,韩孝周在李钟硕的怀抱中甜蜜的微笑,李钟硕也露出治愈系笑容。

  另外,《W-两个世界》将于7月20日首播。该剧改编自网络漫画,讲述了超级财阀姜哲(李钟硕 饰)与极具好奇心的外科医生吴妍珠(韩孝周 饰)在同一空间却不同次元中交错展开的浪漫爱情故事。

推荐阅读:

朴有天性侵案“神逆转” 震惊韩国的五大性丑闻事件

关晓彤被北电录取 韩版关晓彤金裕贞从小美到大

《国家代表2》秀爱吴涟序亮相宣传新片【组图】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98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