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关晓彤被北电录取 韩版关晓彤金裕贞从小美到大

2016年07月08日 09:23:13 |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关晓彤披头发晒素颜照 五官清秀大气漂亮

  在刚刚结束的艺考中,关晓彤高考成绩曝光,552分超过艺考类录取分数线200多分,获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第一的好成绩。7月5日,关晓彤爸爸关少曾通过微博爆料,称关晓彤文化课也取得第一,以双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7月5日,关晓彤爸爸关少曾通过微博发布喜讯,称:“今天刚刚得到消息,闺女关晓彤以专业课,文化课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了!老爸祝贺一下闺女……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表示,关晓彤以专业课和文化课第一名的成绩被学校录取。他提醒考生,拟录工作会开完后,以各省网上系统通知考生为准,该校将于7月底发出录取通知书。”关爸喜悦之情溢于字里行间。

  并晒关晓彤在北影校门口被围观的照片,照片中,关晓彤一脸亲切的笑容,与围观的同学和记者朋友打招呼,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祝贺,称:“厉害厉害!恭喜!真是智慧与美貌并存!”“越努力越幸运,恭喜,您女儿真的很棒!”

 

推荐阅读:

韩版《步步惊心》庆功宴 李准基"妖艳"比IU还美

神话Eric徐贤真被曝热恋两个月 经纪公司否认

金宇彬秀智《任意依恋》首播获同档收视冠军(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97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