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宇彬秀智《任意依恋》首播获同档收视冠军(图)

2016年07月07日 14:42:17 来源: 国际在线

《任意依恋》首播获同档收视冠军

  《任意依恋》剧照 [图片=网络]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由金宇彬、秀智联决主演的KBS 2TV水木剧《任意依恋》第一集一经播出便稳居同时间段收视冠军宝座。

  据7日尼尔森韩国数据,6日晚播出的《任意依恋》全国收视率为12.5%,首都圈收视率高达13.8%。

  同时间段播出的SBS TV《通缉令》收视率为7.0%,曾为该时间段收视冠军的MBC TV《好运罗曼史》收视率垫底,为6.6%。

  据悉,《任意依恋》通过中国视频网站优酷与韩国同步播出。该剧以每集25万美元(约合2.8亿韩元)的价格出售至中国。

  该剧讲述了年少时结下恶缘黯然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的纪录片编导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记者 牟芸卓


黄致列现身机场飞北京 频比手指爱心【组图】

全智贤变身辣妈后惊艳亮相 身材纤细恢复如初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95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