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北京·首尔女艺术家创作交流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6年07月07日 08:24:20 来源: 新华网

中韩女性艺术家在活动现场进行交流(图片来源:北京市友协)

    近日,“自在花开”—2016北京·首尔女艺术家创作交流研讨会在京举行,来自中韩两国的14位女性艺术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本次创作研讨会的主题为“自在花开”。“花”是文学中的传统意象,其属性和品质常用来比喻人的姿态和德行。研讨会上,中韩两国从事绘画、书法、陶艺、纺织艺术、首饰工艺、造型艺术等领域的艺术家们,以女性视角诠释花卉意象,对花卉的美好进行发掘和展露,引起了与会艺术家们的共鸣。

    这次交流活动,作为2016年度“北京首尔混合委员会”的专项活动,促进了两市文化艺术交流,并进一步推动了两市的友好合作。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韩国首尔文化财团共同主办,中央美术学院承办、北京颂雅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市友协、市政府外办、市文化局、中央美院等单位领导以及韩国首尔文化财团、韩国文化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推荐阅读:

中韩合作家庭音乐剧《布莱梅乐队》在京首演

中韩联袂打造韩版歌剧《司马迁》亮相首尔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95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