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娱乐圈2016上半年喜忧参半 kai郑秀晶公开恋情朴有天陷性侵丑闻

2016年07月01日 09:00:07 来源: 人民网

  韩流鼻祖男团“徐太志和孩子们”成员李朱诺因涉嫌在夜店性侵两名女子而于6月27日被警方立案调查。6月30日下午,李朱诺到首尔龙山警署接受了调查。

  据警方消息,李某涉嫌于25日凌晨三点钟在梨泰院一家夜店中,对杨某及朴某进行性侵。两名女子控诉称,李某在醉酒后强行上前搂抱,一开始躲过后,没料到李某再次上前袭胸。

  李朱诺曾在2002年因涉嫌性侵而接受警方调查。当时事件同样发生在一家夜店中,李某与一名20多岁的女子喝酒后,将其带到自己的音乐工作室中强行性侵。事后双方和解,检方决定暂不起诉李某。

推荐阅读:

李秉宪朴赞郁等成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会员

徐贤长裙优雅吐舌卖萌 与张赫比心秀恩爱

权志龙台上谢粉丝 表情惊恐似让东永裴查口腔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80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