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秉宪朴赞郁等成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会员

2016年06月30日 16:16:57 来源: 人民网

李秉宪朴赞郁等成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会员(图)

  据韩联社报道,奥斯卡金像奖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于6月29日公布了今年新入会的成员名单,韩国电影导演朴赞郁、李沧东、金素英和演员李炳宪榜上有名,获得明年为奥斯卡奖投票的资格。

  另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称,朴赞郁导演的《老男孩》、《亲切的金子》、《蝙蝠》等作品与李沧东导演的《薄荷糖》、《密阳》、《绿洲》等作品多次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奖。金素英导演凭借《彷徨的日子》、《无树之山》等作品多次受邀出席国际电影节,演员李秉宪也成功进军好莱坞。 成为会员便可行使投票权,因此有观点认为韩国电影获得最佳外语片奖的可能性随之加大。

推荐阅读:

权志龙台上谢粉丝 表情惊恐似让东永裴查口腔

CNBLUE郑容和涉嫌股票内线交易被检方传唤调查

朴灿烈深压帽檐不见脸 机场获保安开道排场大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78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