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娱乐圈2016上半年喜忧参半 kai郑秀晶公开恋情朴有天陷性侵丑闻

2016年07月01日 09:00:07 来源: 人民网

  郑容和被检方传唤调查 李宗泫被罚2千万

  韩国FNC娱乐日前被曝曾在2015年7月签下知名艺人时有大量的股票交易、疑有操控股市嫌疑,其旗下乐队CNBLUE的成员郑容和和李宗泫因涉嫌股票内线交易一事被检方传唤调查。检方还以证人身份传唤了郑容和所属经纪公司代表,对签下知名艺人的过程展开调查。

  FNC于6月30日向媒体表示:“郑容和与李宗泫最近因为利用‘引进知名明星相关未公开信息’,获得FNC股份的嫌疑从5月开始接受了首尔南部地方检察院金融调查2部的调查。”

  30日检方解除了郑容和的嫌疑,给于“没有嫌疑”的处分,对李宗泫处以罚款2千万韩元的简略式起诉处分。

  FNC娱乐还表示会通过本次事件,改善内部管理体系,对所属员工和艺人进行周期教育。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80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