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深圳与韩国两地文交所将达成合作

2016年06月29日 07:13:5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昨日,中国文化金融产业高峰论坛暨深圳文交所文化四板文创专板合作大会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举办。现场,共有8家企业与项目在深圳文交所文化四板挂牌上市。

本次活动由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主办,前海创客企业家俱乐部等联合承办。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为第一批文创专板区域代理机构授牌;同时,前海创客阳明学院,电影《战地情仇》,江西浩德实业有限公司等8家文化四板挂牌企业和项目进行了现场挂牌鸣锣仪式。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塞夫介绍,作为国家级、全国性、全资国有的文化产业产股权交易平台和投融资服务机构,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推出的“文化四板”(文创专板)成为全国首个专项文创类产业股权交易的专业市场和资源整合平台。自4月18日启动以来,银行已经为深圳文交所的挂牌企业提供了共计900亿元的银行授信。此外,深圳文交所还与平安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将向深圳文交所挂牌企业综合授信100亿元,供用于深圳文交所平台推介的文化企业及项目。

此外,深圳市文交所和韩国文交所还在现场与前海创客俱乐部举行签约仪式,共同为合作的文创类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全方位培训和深度服务,帮助中国文化企业挂牌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记者韩文嘉)

韩观光公社设武汉办事处 积极吸引中国内陆游客

人民币与韩元实现直接交易 国际化大步迈进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73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