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少女时代泰妍新专辑《Why》预售量超10万(图)

2016年06月28日 16:51:34 来源: 人民网-韩国频道

少女时代泰妍新专辑《Why》预售量超10万(图)

  原标题:少女时代泰妍28日零时公开第二张专辑《Why》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近日报道,28日零时,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了第二张迷你专辑《Why》的收录曲目,同时在各大网站发布迷你专辑的MV,日前《Why》预售量愈10万张。

  韩国大型造星公司SM娱乐日前表示,旗下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新专辑《Why》预售量达10.26万张。

  据悉,新专辑共收录7首歌曲,主打歌《Why》将R&B和电子舞曲风格相融合,歌词描述想摆脱压抑生活却瞻前顾后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专辑还收录已提前公开的《Starlight》和舞曲《Up&Down》等。

 

推荐阅读:

《黑粉》朴灿烈分享瘦身秘籍 袁姗姗献声插曲

《Doctors》第三集收视率稳居第一 朴信惠新剧人气高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72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