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苹果手机将独岛划入日本领土

2016年06月27日 10:26:4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6月26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将独岛(日本称竹岛)标记为日本领土。而苹果公司3年前曾与韩国政府约定,不把独岛标记为韩国或日本任何一方。

  据韩联社电视台报道,韩国海洋警察在今年3月1日举行的对独岛例行巡检时用苹果手机在独岛前方2公里的海域照相,苹果手机系统自动检测到照相地点将独岛标注为竹岛。

  此前,韩国政府曾在2013年向旧金山驻韩国总领事提出抗议,当时苹果公司承诺将修改地图上关于独岛的位置标记。

  报道称,由于苹果公司并未对更改独岛位置标记有变更通知,目前并不知道苹果从何时开始标记以及标记的原因。韩国苹果宣传大使表示,不会公开讨论这个问题。 【记者 魏悦】


手机贬值猛 三星苹果哪个贬值更快?

韩媒:女性更容易对手机上瘾 是男性两倍

世界智能手机销售量前12名8个是中国企业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69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