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航空宇宙产业拟与空客合作研发海上作战直升机

2016年06月20日 19:00:3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18日报道,正在开发并生产韩国型直升机Surion的韩国航空宇宙产业(KAI)将与欧洲航空飞机制作公司空客合作,共同开发海上作战直升机。

  KAI与空客直升机相关人士表示,双方将共同开发以Surion为基础的海上作战直升机,进军世界市场。

  空客直升机公司市场首席副社长奥利维尔·拉姆波特表示,海上作战直升机在未来十年预计将有250多架的市场需求,Surion可以在其中占到30%以上的市场份额。

  KAI与空客直升机公司计划为这款以Surion为基础开发的海上作战直升机搭载欧洲导弹集团的“海毒液”(Sea Venom)反舰导弹和以色列非瞄准线型“长钉”(Spike NLOS)导弹,并使直升机螺旋浆等部分机体可以折叠,方便在舰艇上搭载使用。【记者 李小飞】


中国海警圆满完成对韩海上执法机构首次访问

美核潜艇"密西西比号"首进韩国 强化两国关系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51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