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一远洋渔船作业时生乱 越南船员杀死韩国船长

2016年06月20日 15:57:0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20日报道,一艘在印度洋作业的韩国籍远洋渔船上发生越南船员杀害韩国船长和轮机长的事故。醉酒后杀人的越南船员已被其他船员控制,并隔离在船上。

  20日凌晨2时许,在印度洋塞舌尔群岛附近海域作业的远洋渔船(138吨)上,两名越南船员用凶器刺死了韩国船长梁某和轮机长姜某。事发后,印尼航海技师立即联系了船务公司,船务公司向海警报了案。

  据了解,该船上共有船长等3名韩国人、7名越南船员和8名印尼船员。釜山海洋警备安全署预计将成立调查部门,急派调查组前往现场。

  釜山海警相关人士表示,推测是两名越南船员酒后意外犯下了罪行,但具体原委还需要调查,同时也将调查其他船员是否参与。


韩国将帮助越南清除越战遗留下来的炸弹和地雷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51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