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SBS确认全智贤李敏镐出演《蓝色大海的传说》 11月首播

2016年05月31日 10:29:46 来源: 人民网

SBS确认全智贤李敏镐出演《蓝色大海的传说》 11月首播(图)

  韩国SBS电视台确认全智贤和李敏镐将携手出演《蓝色大海的传说》。

  据SBS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蓝色大海的传说》以朝鲜历史上第一部民间故事集《於于野谈》中收录的朝鲜时代金聃龄县令将被渔民捕获的人鱼放归大海的人鱼传说为原型改编,将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与《主君的太阳》、《Doctor异乡人》等剧的陈赫导演联手打造。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全智贤产子后的回归之作,同时也是李敏镐时隔3年之后的荧屏新作,两位韩流巨星的首次合作备受关注,令人期待。

  《蓝色大海的传说》将接档《嫉妒的化身》于11月播出。


全智贤李敏镐确定出演“星你”编剧新作 国内版权价格或创历史新高(图)

宋仲基加盟“跑男团”变身“蛇精” 李光洙托付照顾王祖蓝(图)

韩国最美身材的女艺人 宋智孝力压全智贤夺冠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009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