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前总统卢武铉逝世七周年 朝野政治人出席追思会

2016年05月24日 07:29:2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23日报道,韩国已故前总统卢武铉逝世七周年追思会于23日在其家乡庆尚南道金海市峰下村举行,韩国朝野两党众多政治人士出席。

  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国会代表郑镇硕作为执政党代表出席追思会。在卢武铉逝世一周年和四周年时,分别由当时的国会代表金武星和崔炅焕代表出席,六周年时也由金武星出席。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方面,紧急对策委员会代表金钟仁等领导团体、议员以及选举当选人也将抵达峰下村。

  分析认为,卢武铉作为在野党领导人的象征,共同民主党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来强调本党地位,并希望以追思会为契机进一步拉拢更多选民。

  另一个在野党国民之党方面,共同代表安哲秀、千正培以及国会代表朴智元等领导团体、议员以及选举当选人也计划出席。在上次选举中,国民之党在釜山和庆南选区未获一席,该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得到该地民众支持,团结拉拢卢武铉支持者。(实习编译:何一旸 审稿:李小飞)


韩朝野一同出席前总统卢武铉逝世七周年追悼式

民调:朴槿惠和韩国执政党支持率连续两周下降

韩政府将公布开城工业园区韩企补偿方案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82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