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朝野一同出席前总统卢武铉逝世七周年追悼式

2016年05月23日 10:51: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朝野一同出席前总统卢武铉逝世七周年追悼式

  资料图片:韩国前总统卢武铉。

  据韩媒报道,韩国共同民主党和国民之党领导层23日一同前往庆尚南道金海市烽下村,出席韩国前总统卢武铉逝世七周年追悼式。

  据报道,韩国共同民主党代表金钟仁、国会代表禹相虎等共同民主党领导层和下属议员当天前往烽下村出席卢武铉逝世七周年追悼式。

  此前,金钟仁首先前往庆尚南道巨济市大宇造船海洋,听取造船产业危机给他们带来的困难,并同他们商讨应对方案。

  韩国国民之党共同代表安哲秀和千正培等国民之党领导层和下属议员也将出席追悼式。此前,他们在釜山举行最高委员会会议,随后又举行地区经济问题恳谈会,听取民意和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案。

  报道称,在野圈预备总统竞选人也将前往烽下村,出席追悼式。韩国前共同民主党代表文在寅、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也将出席追悼式。

  另外,新国家党国会代表郑镇硕以及该党该地区出身议员也将出席追悼式。


韩政府将公布开城工业园区韩企补偿方案

朴槿惠召开限制改革长官会议

民调:韩朝野3党支持率同跌 或因悬案解决力不足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80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