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贵州省与韩国仁川市 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2016年05月21日 09:16:20 来源: 贵阳日报

5月20日,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韩国仁川广域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签订旅游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并举办韩国仁川旅游推介会。

据悉,此次签约是继贵阳市与韩国仁川广域市中区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后,贵州与韩国就加强旅游交流合作的又一举措。

推介会上,韩国仁川广域市推介了当地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仁川广域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签订了旅游交流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以旅游资源为基础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主题旅游开发商品以及宣传营销等旅游产业的发展,包括文化、医疗、韩流、美容、老人以及青少年交流等;为促进旅游产业的发展,双方将支持对方举办的展销会、旅游推介会及旅游庆典活动,共同促进两地旅游产业发发展。(记者 金毛毛)

 

推荐阅读:

调查:20-39岁中国游客爱自由结伴赴韩购物

韩国专家:"一带一路"给陕西与韩国带来新机遇

韩水产品市场开拓团在华签350万美元出口订单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7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