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汤尤杯综合:中国女队杀进尤伯杯决赛将战韩国

2016年05月21日 07:39:2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江苏昆山5月20日电(记者王恒志)2016年道达尔·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半决赛20日在江苏昆山展开争夺,中国女队3:0零封印度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尤伯杯冠军;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队被丹麦队淘汰,后者将和印度尼西亚队争夺汤姆斯杯冠军。

  中国队本场派出了和四分之一决赛完全相同的阵容,李雪芮、王适娴和王仪涵出任单打,老将田卿/赵芸蕾和年轻组合陈清晨/唐渊渟出战双打。印度队拥有内维尔和辛德胡两位世界排名前十的单打好手,她们将自己的一双拆散,显然是希望能依靠两场单打和二双冲击中国队。

  但李雪芮和王适娴没能让印度队的战术“得逞”,她们均以2:0拿下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王适娴和辛德胡之战,第二局王适娴在8:18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令现场观众激动不已。本次比赛表现不俗的王适娴也表示,希望能把这样的状态延续到明天的决赛,帮助中国队把尤伯杯留在中国。

  韩国女队和日本女队激战四场,最终韩国队3:1胜出,将与中国队争夺尤伯杯冠军。比赛中韩国二单裴延姝因心脏问题出现身体不适无奈退赛,好在送医院后没有大碍。

  汤姆斯杯决赛将在印度尼西亚队和丹麦队之间展开。前一天淘汰中国队的韩国队没能再进一步,他们的两对强力男双都输掉了比赛,虽然孙完虎拿下第一分,韩国队仍然以1:3负与印度尼西亚。

  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队苦战五场,以2:3不敌丹麦队,丹麦队将与印度西尼亚队争夺汤姆斯杯冠军。(完)

 

推荐阅读:

羽毛球——汤姆斯杯:韩国队晋级四强

羽毛球——汤姆斯杯半决赛:韩国对阵印尼

李敏镐免除现役改服公益兵役 因曾遭遇车祸有后遗症

大陆女团MV被指抄袭韩国女团 服装队型类似

郑雨盛李政宰牵手创立经纪公司 20年知己(图)

《我们相爱吧》陈柏霖宋智孝配一脸 学穿活力减龄搭配法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76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