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公布幕僚人事调动 青瓦台“总管”秘书室长换人

2016年05月16日 07:29:06 来源: 中新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公报首席秘书金声宇在15日举行的记者会上公布了幕僚人事调动方案。根据方案,总统朴槿惠受理了秘书室室长李丙琪最近提交的辞呈,任命直属总统的地区发展委员会委员长李元钟接任秘书室长一职。

  据悉,李丙琪就执政党在第20届国会议员选举中惨败引咎辞职。李元钟1966年通过行政考试成为公职人员,曾任首尔市长、忠清北道知事。

  报道称,朴槿惠还任命现任经济首席秘书安钟范为政策调整首席秘书,任命执政党新世界党议员姜锡勋为经济首席秘书。

  安钟范曾任第18任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委员,被认为是对现政府的经济政策和施政方向了解最为透彻的官员之一。

  姜锡勋是一名经济专家,曾任诚信女子大学经济系教授、第18任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委员、新世界党政策委副主席。


朴槿惠今日会见朝野国会领导班子 系执政以来第七次会面

韩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会晤朝野三党高层人士

朴槿惠:解决可吸入颗粒问题 守护国民健康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6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