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将向华出口60部漫画 有望创巨大收益

2016年05月13日 15:23:5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13日报道,由韩国漫画映像振兴院旗下漫画家设立的FUNTOON公司与中国专业动漫平台漫联集团12日在位于京畿道富川市的韩国漫画映像振兴院签署协议,根据协议,FUNTOON将向漫联集团出口60部韩国漫画。

  协议规定,签署协议后三个月内,百度动漫主页将连载韩国漫画10部以上,中国主要漫画网站也需连载韩国漫画。百度动漫是漫联集团的核心业务之一,拥有7亿会员。

  这是韩国漫画出口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协议,协议期限长达10年,将出口的60部漫画均出自韩国优秀漫画家之手。这些漫画出口中国后,有望改编为网络剧、游戏、电影等,创造巨大经济效益。(记者 魏悦)

 

推荐阅读:

2016韩流商品博览会在沈阳开幕 117家韩企参与

中国丹东首携韩国城市举办国际博览会

韩护发和护体品成中国游客购物新宠 韩流成推手

超大中国旅游团赴韩 汉江边办两场4000人“参鸡汤宴”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57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