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丹东首携韩国城市举办国际博览会

2016年05月11日 07:10:2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10日报道,由辽宁省贸促会和丹东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中韩丹东国际博览会”将于6月9日在丹东新区国门湾家居生活广场开幕,为期五天。100余家韩国中小企业和来自中国各地的采购商将参加博览会,进行采购洽谈,共商合作与发展。

  据悉,此次博览会的韩方主办方为议政府市政府、唐津市政府、群山市政府和光明市政府。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创新发展、合作共赢、韩中友谊”,将展出韩国特色商品、化妆品、时尚服装、绿色食品、家电、医药保健、旅游、机械设备等8个领域的1千余种产品。来自中国、日本、泰国、印度、南非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千余家贸易企业将参加博览会进行采购洽谈。

  丹东市政府一位负责人表示,市政府方面选择韩国为合作伙伴,扩大双方合作与交流,并以举办此次博览会为契机,努力组建由中韩日三国共同参与的“丹东自贸区”。 【记者 魏悦】


韩媒称中国人赴韩整容骤减2成:被宰客和副作用吓怕

韩免税店小长假期间销售额猛增 得益于中国游客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49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