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科威特和韩国将合作建设环境友好型城市

2016年05月10日 21:46:41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据《科威特时报》5月10日报道,在科威特首相访问韩国期间,两国在首尔签署协议,将在科威特合作建设环境友好型城市。

  根据协议,两国将共同成立联合公司,建设包括30000套住房在内的萨阿德·阿卜杜拉市(Saad Al-AbdullahCity)项目。萨阿德·阿卜杜拉市将遵照国际标准建设,建成后将成为科威特第一个智慧和环境友好型城市。

  另据科通社5月10日报道,协议签署后,两国相关部门已就成立联合公司事宜签署谅解备忘录。

 

推荐阅读:

朴槿惠接见阿根廷副总统 商讨加强双边合作方案

朴槿惠将开访伊朗成果讨论会 制定后续措施

韩媒:日本又歪曲历史 称新罗曾向日本朝贡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48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