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教育部扩建室内体育场和更衣室 鼓励女生多运动

2016年04月25日 08:51:5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24日报道,韩国初中和高中为鼓励女生多进行体育运动,将扩建室内体育室和更衣室,让女生优先使用体育馆和运动场等学校体育设施。同时,男女混校还将指定每周固定的一天举办“女士体育活动日”活动。

  韩国教育部24日表示,为了鼓励女生加强体育活动,计划实施上述方案。同时还计划扩充室内体育室和更衣室,方便男女混校的女生换衣服。

  据了解,韩国没有更衣室的初中和高中共有1026所,没有室内体育馆的有4833所。上述学校在增建体育馆或改建现有设施时需加盖更衣室和室内体育馆。

  韩国教育部还表示,在新建或维修运动场、体育馆等体育设施以及配备运动器材时,需优先考虑女生喜欢的运动项目。同时若学生希望,男女学生还将分开上体育课。

  韩国教育部相关人士说,考虑到女生的自发体育活动及运动习惯远不及男生,因此将对学校提供支援,鼓励培养女生的运动习惯。(实习编译:安佳琦 审稿:李小飞)


舆情调查:中国青年远比韩国青年乐观

韩疾控部门:疟疾有抬头之势 赴国外旅行需注意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08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