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警告美韩不要进行核挑衅

2016年04月25日 07:21:0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平壤4月24日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当天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庆祝朝鲜人民军建军84周年。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次帅李明洙在会上警告美韩不要对朝鲜最高领导层进行核挑衅。

  25日是朝鲜人民军建军84周年纪念日。24日的报告大会在平壤举行。李明洙在会上作了报告。他回顾了朝鲜人民军创建的历史和功绩后说,今天的朝鲜人民军在金正恩同志的领导下迎来了全盛期。

  他说,当前美帝将战略兵器搬运到韩国,开展反朝联合军事演习,导致朝鲜半岛局势极度紧张。如果美韩无视朝方再三警告,继续发动针对朝鲜最高领导层的核挑衅,朝鲜将从陆海空对敌人采取先发制人打击。

  当天,朝鲜党政军领导人等参加报告大会。

  3月7日至4月30日,美韩在韩国境内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的“关键决断”和“秃鹫”联合军演。朝方认为,此次军演是“最为露骨、恶劣的最大规模的北侵战争演习”。


韩媒称朝鲜从潜艇上试射导弹(图)

朝鲜再次成功发射潜射导弹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08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