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旅韩中国大熊猫向公众开放 破例获颁名誉员工卡

2016年04月22日 10:23:4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4月21日报道,韩国知名主题公园爱宝乐园21日上午10时举行熊猫主题馆“熊猫世界”开放仪式,大熊猫“爱宝”和“乐宝”首次向公众开放参观。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金钟德、京畿道知事(省长)南景弼、环境部次官(副部长)郑然万、中国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司长谭光明、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等中国政府官员,以及韩国人气女团miss A成员秀智等400余名人士出席活动。

  金钟德在致辞时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向韩国赠送珍贵的大熊猫。希望两只大熊猫在韩国繁殖后代,在迎来“韩国旅游年”的2016年充分发挥友好大使的作用。谭光明则说,中韩两国是最紧密的邻邦,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相信两只大熊猫能成为两国友好交流的标志,祝愿两国友谊永远传承下去。

  韩国爱宝乐园方面向大熊猫颁发了名誉员工卡,这是其拥有的动物第一次获得名誉员工卡。

  在2014年7月举行的中韩首脑会谈上,中方承诺向韩方赠送一对大熊猫,开展共同研究。2016年3月,“爱宝”和“乐宝”从四川来到韩国,并在爱宝乐园安家。

  “熊猫世界”占地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300平方米,有可体验熊猫相关活动的空间和室内外放养区。为避免“爱宝”和“乐宝”受到惊吓,它们的新家“熊猫世界”本月8日起先向爱宝乐园内部人士开放,21日起向普通游客开放。(实习编译:李晨 李婷婷 杨喆晨 审稿:李小飞)


通讯:旅韩大熊猫正式与韩国公众见面

中国旅韩大熊猫正式与韩民众见面 韩媒几乎全体出动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02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