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慰安妇受害老人为日本灾区募捐 称无法眼睁睁看其受害

2016年04月22日 07:21:12 来源: 环球时报

  据韩国《中央日报》21日报道,韩国慰安妇受害人金福东(音,90岁)和吉元玉(音,87岁)两位老人为帮助日本熊本县因地震遭受损失的灾民,捐赠了130万韩元(约7410元人民币)。

    据悉,两位老人在首尔的日本驻韩国大使馆前举行的“周三集会”中号召捐助日本地震灾民。金福东老人称,“无法眼睁睁看着(日本人受害),即使仅有微薄之力,也希望大家积极捐赠”。


韩谴责安倍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 称日应真诚反省

日官员:韩国会选举结果不影响韩日慰安妇协议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01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