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谴责安倍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 称日应真诚反省

2016年04月21日 20:00: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谴责说,韩方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再次向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美化殖民统治与侵略战争的靖国神社献上祭品深表忧虑。

资料图:安倍及要员向靖国神社供奉供品

  资料图:安倍及要员向靖国神社供奉供品

  赵俊赫指出,日本应该正视历史,以实际行动真诚反省,为发展面向未来的韩日关系而积极努力。

  靖国神社于4月21日至23日期间举行所谓春季例行祭祀。靖国神社一位负责人21日透露,当天上午,安倍晋三向靖国神社供奉了名为“真榊”的祭品。祭品是以“内阁总理大臣安倍晋三”的名义供奉的。

  安倍自2012年12月重新上台至今没有在春秋季例行祭祀和日本终战纪念日(8月15日)参拜靖国神社,仅供奉祭品。

 

推荐阅读:

"诽谤"朴槿惠日本记者告韩国政府 韩方回应

韩陆军参谋总长会晤日防相 对地震遇难者表哀悼

韩美日副外长将于明日在首尔开会商讨对朝制裁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01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