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火车是韩五月国内游最佳选择 韩拟增高铁观光列车

2016年04月21日 20:21:5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20报道,韩国春季旅行周(5月1-14日)、短假期和儿童节等节日重叠的4月末5月初即将到来,韩国铁道公社(KORAIL)宣布,4月29日-5月15日,在周末和假期将增开214趟ITX-新村号及观光列车等临客。

  具体来看,4月29日-5月1日,KORAIL将增开34趟韩国高铁(KTX)和8趟观光列车,5月4-8日增开82趟KTX、28趟普通列车和20趟观光列车,这将给在儿童节假期进行家庭旅行的游客带来乘火车观光的乐趣。5月13-15日佛诞日和教师节期间也将增加运行34趟KTX和8趟观光列车。

  在属于家庭活动的5月,KORAIL也有观光列车和组合商品的优惠活动。针对中部内陆列车、南部海洋列车和平列车、旌善阿里郎列车和西海黄金列车,乘坐列车家庭成员年龄加起来超过100岁时,可享受五大旅游景区车票最多七五折的活动。

  KORAIL相关人士表示,为了使旅客在最适合旅行的季节可以和家人、恋人一起制造回忆,不仅增加了运行班次还准备了丰富的超值商品,并尽最大努力使旅客享受安全舒适的列车旅行。(实习编译:王萌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旅韩“大熊猫夫妇”正式与韩国公众见面

韩仁川机场入境审查时间过长 中国游客:幻想破灭

亚洲旅游营销节将在韩国首尔举行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01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