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香烟零售商惊呼“警告吸烟图片”太恶心

2016年04月21日 13:08:5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20日报道,韩国便利店和超市销售香烟的负责人中10人有8人表示,政府发布的香烟盒上“吸烟有害健康”的警告图片实在是太恶心。

  韩国烟草零售商协会20日发布了由舆论调查专门机构以首都圈地区香烟销售点负责人及售货员共300人为对象的问卷调查结果。结果显示,77.3%的受访者表示,香烟盒上的警示图片太过了,已经达到了令人恶心的程度。

  另有75.3%的受访者认为香烟警告图片这样新的限制会使百姓经济萎缩,另外有82.7%的认为引进警告图片是对零售商店经营权的侵害。

  韩国烟草零售商协会会长牛济世表示,依据《国民健康增进法》警告图片应以事实为依据,图片的选择要以不令人憎恶为标准。所以警告图片应该设置在香烟盒下方比较合适。

韩大学生研发大容量可行走垃圾桶 出口至25国

调查:韩50多岁群体上网时间增多 日均58分钟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0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