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称正了解韩国公民在厄瓜多尔地震中受害情况

2016年04月18日 10:21: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在厄瓜多尔发生7.8级地震后,韩国外交部最新表示,正在了解当地韩国公民的受害情况。

  据报道,韩国外交部17日表示,截至当天中午,尚无韩国公民在厄瓜多尔地震中遇难或受伤的消息,韩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馆正保持紧急工作状态,密切关注当地韩国公民的受害状况。

  韩国外交部还介绍,在主震区附近埃斯梅拉达建设炼油厂的SK建设公司43名工作人员都很安全。

  此前,韩国外交部已向滞留在厄瓜多尔及其邻国哥伦比亚的韩国公民发送警示短信,提醒韩国公民对余震和海啸保持警惕。据韩国外交部了解,共有1200名韩侨旅居厄瓜多尔。

  美国地质调查局公布,当地时间16日下午6时58分许,厄瓜多尔发生强烈地震,震中位于厄瓜多尔西北部埃斯梅拉达斯省的太平洋沿海地区,震级达7.8级。

  到目前为止,此次地震已造成246人死亡,至少2527人受伤。

 

推荐阅读:

韩媒:韩流带动全球韩语热 韩语考试人数创新高

一名中国女性在济州岛被杀 韩警方排查追凶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89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