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故宫”将开放夜间参观 穿韩服可免费入场

2016年04月14日 21:30:43 来源: 国际在线

  鸟瞰韩国“故宫”景福宫夜景(网页截图)

  据韩联社4月14日报道,韩国文物厅决定将在4月30日至6月2日期间开放宫殿夜间参观,穿韩服者可免费入场。

  韩国文物厅14日表示,景福宫和昌庆宫将于4月30日至6月2日期间开放夜间参观,如果参观人员身穿韩服,则不需提前购票即可免费入场。国家有功人员和残疾人每日允许前100名免费入场。

  韩国文物厅还称,宫殿夜间参观时间为晚7点至10点,9点之后不能入场。另外,5月9日之后景福宫在每周二、昌庆宫在每周一都将闭馆。4月20日下午两点起开始接受夜间参观的门票预订,每人预订不得超过4张。65岁以上老年人和外国人可以现场购票。

  据悉,4月30日至5月8日期间,在景福宫和昌庆宫还会举办宫中文化展览,包括亚洲三国王室文化交流演出和夜间音乐会等项目。

樱花烂漫正当时 韩爱宝乐园樱花节春花争奇斗艳(图)

韩国版摩西奇迹——珍岛“神秘海路”

韩国首次委任中国大熊猫为旅游宣传大使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79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