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世界环保设计博览会将在韩国全罗南道举行

2016年04月11日 21:28:54 来源: 人民网

2016世界环保设计博览会将在韩国全罗南道举行

2016世界环保设计博览会效果图

  2016世界环保设计博览会将于5月5日在全罗南道农业技术院开幕,展期截至5月29日。

  此次博览会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和全罗南道政府主办,韩国旅游发展局和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协办,主题是“探索改变世界的新生活”。正如环保设计博览会的理念一样,本次博览会将最大限度利用现有设施,尽可能少搭建新展棚;配套设施也将全部使用环保材料,尽量减少可能产生的垃圾。各展馆都十分注重环保与设计的结合,材料的使用方式也极具特色。本届展会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环保设计”博览会。

  博览会主题“探索改变世界的新生活”共分为4个篇章,展览则由7座展馆和2个室外展区组成,生动形象地向游客全方位介绍环保设计。通过这次展会,人们还可了解环保设计产业的未来发展空间。世界环保设计博览会将告诉人们,农水畜产品、时装、建筑等人类生活的所有元素都可以变得既环保又有设计感。观展者可参观蔚蓝海洋路、风和光之路两个室外展区及天然染料馆、自然资源馆、设计学校、全罗南道馆等7个室内展馆。

  这些展馆将展示全罗南道100种环保资源和1000种设计相结合的成果,将全罗南道打造成环保设计产业的圣地。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第四、五两个展馆。第四展馆是“未来产业馆”,该展馆利用复合技术展望了未来人类的环保型生活。第五展馆则是“设计学校”,观展者可利用全罗南道的天然材料亲自参与设计。

  博览会总监表示,此次博览会不仅会分享全罗南道的环保资源,还能让观展者体验到全世界的设计产品,展望环保设计产业的未来,所有展馆都力求同时展现环保设计产业的现在与未来。

2016世界环保设计博览会将在韩国全罗南道举行

2016世界环保设计博览会将在韩国全罗南道举行

2016世界环保设计博览会会场鸟瞰图

首尔韩食文化馆对外开放 供外国游客体验韩餐

中国电影常设影院在韩开馆 “华流”常驻

“禅流”摄影展首尔揭幕 完美诠释禅境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68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