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信惠浪漫春季画报公开 可爱粉嫩少女范十足

2016年04月06日 13:19:28 来源: 人民网

朴信惠浪漫春季画报公开 可爱粉嫩少女范十足【组图】

  朴信惠经纪公司于6日上午公开了一组朴信惠的春季画报。

  画报中的朴信惠面带可爱的微笑,在浪漫的粉色背景中,她身穿少女范的背带裤和连衣裙,恰如春天花朵一般美丽。

  据悉,朴信惠将出演SBS新剧《Doctors》,在剧中饰演从女流氓变身成救人医生的神奇女子。该剧将反映在社会严重的学历、出身偏见下医生之间的竞争以及医生和病人之间的微妙关系,讲述那些有着梦想但无法实现,但都挣扎向上的故事。


  


孔敏智退出2NE1 组合不解散不招新

SM大型男团NCT成员宣传照公开 本月9日出新歌

超近距离观察韩国女星的脸蛋 宋慧乔零毛孔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54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