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执政党党首金武星宣布将辞职 不会参加总统选举

2016年03月31日 10:26: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执政党党首金武星宣布将辞职不会参加总统选举

  资料图片: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党首金武星。

  据韩媒报道,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党首金武星30日表示,4月13日议员选举结束后,将辞去党首一职。

  据报道,金武星表示,数十次约定的国民听证制度如今无法实现,并由此引发 (党)意识分裂事件的阔论,作为一党之首,将为此担当全责。

  对于去向问题,有记者问道是否会出马总统选举,对此金武星称,“我从未说过有关总统选举的话”,并表示希望选举结束前不要被舆论缠身。

  当天,金武星在会上发言称,一定要通过此次议员选举实现在积极求变中迎接未来的目标,并强调了政党革新的重要性。

  金武星称,运动圈政党(激进派)若在此次议员选举中取得胜利,将会废除反恐法案、重启开城工业园,这和国民希望看到的结果背道而驰。金武星还提出新国家党将在此次选举中以“国民公约”一决胜负。

  据悉,金武星曾于2014年8月,在同一讨论会上提起过政党革新的重要性,此番再做强调,并表明了所在执政党必胜的决心。

韩朝野访传统市场 开始国会议员选举拉票

韩执政党党首:4月议员选举后将辞职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39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