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政府建立受虐儿童联合保护系统 根除虐童行为

2016年03月30日 13:36: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将建立根据年龄和特点,可提前保护受虐待儿童的系统。

  据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29日在政府首尔办公楼主持召开第8次儿童政策调整委员会会议。会议敲定了包括上述内容在内的防治儿童虐待对策。

  韩国政府决定,将根据婴 儿、幼儿、利用保育设施的儿童、小学和中学学生等不同对象制定并实行不同的措施,以提前保护受虐待儿童。

  另外,韩国政府还将利用保健福祉部的危机家庭及保育信 息、教育部学生信息等各部门的行政大数据,建立随时都能保护受虐待儿童的“儿童幸福支援系统”。

  黄教安在会议中表示,韩国政府将努力促使今年成为根除虐待儿童行为的元年。


暴力虐童案令韩国陷入反思 父母忽视人权视子女为私有物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36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