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男神收割机”朴信惠街拍盘点 示范春季搭配法则

2016年03月30日 09:54:35 来源: 人民网

  朴信惠一向被喻为韩国最漂亮的天然美女之一,小编从高中开始就迷上了她的《原来是美男》,其后《继承者们》、《匹诺曹》又把大家带向了更浪漫的韩剧潮,从张根硕到李敏镐再到李钟硕,男神收割机的名号真的是实至名归呢,让我们看看女神平时是如何穿搭吧!

  朴信惠的个子不算高但这件大长裙却穿出了格外高挑的感觉,当然除了黑白色高底鞋的功劳外,高腰的设计和大开的裙摆也是不得不提到的部分,v字领可以使朴信惠带点婴儿肥的脸看起来更瘦更好看呢。

  看多了朴信惠露额头的样子,乍一看她留刘海的样子也是十分的可爱,全套搭配的亮点在于灰色牛仔的包臀长裙,把腿部线条勾勒得十分漂亮,黑色短T恤的大领口露出些小性感,黑白色的亮皮鞋带点艺术气息,整体颜色很搭。

  阔腿裤和小白鞋也被她穿得十分好看,简单的白色内搭和灰色大衣作为单品做其它搭配也是非常百搭的款,这一套装扮很学生风,学生妹可以试着尝试下这种风格呢。

  粉色的粗线毛衣搭配破洞牛仔裤有种独属于软妹小清新的感觉,鞋子的搭配上来说可以换成小白鞋,或者乐福鞋这种比较学生的搭配,早春这样穿简直不能再美呢。

  这样的穿搭介于运动风和夜店风之间的风格真的很吸引人,同时也很潮,优雅蕾丝和运动T恤的结合是近几年好多设计师的心头好,白色的短裙点缀黑色的腰带装饰,嘻哈中带点优雅的感觉。

  如果你是火一般的女子,就应该尝试下这种民族风的华丽大长裙,配上粉色的雪纺衬衫,以及高高防水台的金色高跟鞋,通体华丽至极的风格简直美爆了!

  漂亮的皮夹克小外套搭配同样色系的内搭短裙和墨镜礼帽以及包包,却并不显得单调沉闷,大概是因为材质而拉开的层次感吧。走在街上也是星味满满呢。

徐康俊最新时尚杂志写真 造型多变尽显潮男范

韩星Jessica巴黎看秀 混搭潮装超吸睛【组图】

李秉宪妻子李珉廷红唇美艳 搭档Rain重返荧屏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3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