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双宋CP只在《太阳的后裔》中 宋慧乔否认与宋仲基相恋

2016年03月21日 20:00:52 来源: 国际在线

《太阳》开座谈会 宋慧乔感谢剧组“赐”宋仲基

  资料图片

  据韩联社报道,宋慧乔所属经纪公司21日发布新闻稿,代宋慧乔澄清与宋仲基的恋爱传闻,称宋仲基仅是一同演绎剧作的同事和后辈。

  由宋慧乔和宋仲基联袂主演的《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双宋CP”的一举一动受到关注。最近有网友爆料目睹宋慧乔和宋仲基在纽约购物后共享美餐,随后有关两人恋情的猜测不断。对此,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表示,“纽约约会”无需解释,宋慧乔会把这种猜测当作是粉丝对自己的关心。

  和与宋仲基的绯闻相比,经纪公司对“宋慧乔被政坛人士包养”的谣言态度强硬许多,经纪公司表示会采取法律手段来处理。

  经纪公司说,包养谣言早在2013年就通过检方调查被证实为虚假消息。时过三年仍对这种不实消息添油加醋扩大散播的行径不可理解和容忍。公司已起诉部分谣言传播者,最近也要求司法部门调查传播渠道,个别当事人接受了调查。对于散播包养谣言的行为,公司决不手软。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晒三连拍 表情俏皮可爱帅气十足

《太阳的后裔》"虐恋"情侣晋久金智媛拍写真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09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