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韩网游市场缺本土投资 中国资本成"救世主"

2016年03月10日 13:55:0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韩媒:韩网游市场缺本土投资 中国资本成

  资料图片:NHN娱乐办公楼(韩联社/NHN娱乐提供)

  韩媒称,拥有巨大资本的中国网络游戏公司争相踏上韩国市场,不仅与韩方企业开展战略合作,还大笔收购韩国公司股份。因此,有人担忧韩国网游公司是否就此被中国资本蚕食。

  韩国游戏行业担忧中国游戏公司接连投资国内公司会引发人才流失、技术泄露以及国内企业被中方出售的结果。

  有观点则认为,由于国内投资市场规模较小,很难从本土公司处筹措到资金,因此无法一味排斥中国资本流入韩国。一位业内人士10日指出,事实上在国内很难找到可提供数百亿韩元的投资公司。对韩国游戏公司来说,中国资本可能是“救世主”。

中国十亿美元富豪身家总和可抵韩国GDP

外媒:韩知名导演纷纷辞职进军中国 引人才流失担忧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74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