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希澈孔升妍等韩星为2018平昌冬奥会加油助威

2016年03月09日 08:56:33 来源: 人民网

金希澈孔升妍等韩星为2018平昌冬奥会加油助威

  2018平昌冬奥会测试比赛于2月28日成功落幕。在旌善和平昌举行的测试比赛各具独色,受到了观众和选手的一致好评。

  韩国人气偶像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演员孔升妍、尹均尚等艺人共同参加“请回答,2018平昌!”SNS应援接力活动,为2018平昌冬奥会加油助威。

  此前,河北卫视曾受江原道政府邀请到平昌对2018冬奥会的准备情况和倒计时两周年纪念活动进行采访。

  在比赛期间,河北省奥运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带领冬奥会访问团到访江原道。访问团观看了测试比赛,并与江原道和平昌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深入了解2018平昌冬奥会的各项准备情况。

  2018平昌残奥会将于2018年3月9日开幕,因此残奥会倒计时两周年纪念活动将于今年3月9日在春川衣岩滑冰场举行。


EXO现身机场春装休闲 世勋阳光帅气侧颜俊美

Girl's Day成员惠利因脑膜炎入院接受治疗

车太贤宋茜《我的新野蛮女友》韩国定档5月5日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6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