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太阳的后裔》热播 跟宋慧乔朴信惠打造初春美肌(图)

2016年03月06日 13:07:44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朴信惠、宋慧乔、Jessica

  看到朴信惠、宋慧乔、Jessica等众多拥有童颜美肌的靓丽女星,很多女性也希望自己能得到“你真年轻”、“皮肤真好”这样的赞美。

  朴信惠、宋慧乔、Jessica可以一直保持这样靓丽的容颜也并非易事,坚持不懈的日常护肤才让她们可以闪亮于人前。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打造紧致平滑优雅美肌的日常护肤小贴士。

  日常防晒

  造成皮肤黑斑的主犯就是紫外线,因此防晒和美白产品在初春护肤中必不可少。紫外线是皮肤大敌,皮肤过度暴露在紫外线下,会导致皮肤松弛,加速皮肤老化。

  很多人都认为不到夏天不用防晒,其实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的。防晒要不分季节,坚持进行。皮肤过多接触紫外线会增加皮肤中的活性氧,导致胶原蛋白和皮肤弹性成分遭到破坏。因此,养成坚持涂抹防晒产品的习惯才是预防皮肤老化的关键。

  清洁与护肤

  每到换季期,四面八方的灰尘和污染物就会附着于肌肤,堵塞我们的毛孔。清洁在此时就显得尤为重要。虽然不建议进行会导致皮肤干燥的双重洁面,但是如果想更干净的清洁皮肤,可以在双重洁面后涂抹补水或营养面霜,充分为皮肤补水保湿。

  另外,干燥的天气会导致眼角或嘴角皮肤变得敏感,皮肤较为薄弱的部位会出现细纹,细纹若不及时护理便会形成深度皱纹。建议洁面后,在眼角涂抹眼霜,用手指按摩,可有效淡化眼部皱纹。

 

推荐阅读:

EXO成员秀敏助阵AOA成员智珉 伴唱个人单曲

李秉宪亮相奥斯卡颁奖典礼 颁发最佳外语片奖

朴海镇为"强吻"李菲儿道歉 选女友听母亲意见

婚后首曝光! 裴勇俊月租13万豪宅度蜜月(图)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6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