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大熊猫“园欣”、“华妮”完成隔离检疫 即将赴韩“旅居”15年

2016年02月29日 18:32:2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2月29日电(记者余里)记者29日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获悉,该中心的一对大熊猫“园欣”和“华妮”将于3月3日赴韩国三星爱宝乐园,开始为期15年的大熊猫国际科研合作。目前,两只大熊猫已经顺利完成隔离检疫和进出口相关手续办理,静候出发。

  据悉,两只熊猫将于3月2日下午从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出发,届时,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和研究中心将为两只熊猫举行欢送活动。两只大熊猫将于3日上午9时40分搭乘大韩航空专机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预计下午2时20分左右到达韩国仁川机场。

  “园欣”“华妮”将落户位于距离首尔约40公里的爱宝乐园,入住大约3300平方米的熊猫馆。爱宝乐园于1967年开始营业,经过50多年的经营已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的游乐场所,是韩国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将为“园欣”和“华妮”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和精心的日常生活保障。

  大熊猫“园欣”“华妮”档案资料如下:

  “园欣”,雄性,谱系号841,目前体重95kg,父亲“园园”,母亲“龙欣”。“园欣”于2012年7月28日出生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性格外向、活泼好动,喜欢与人互动。

  “华妮”,雌性,谱系号869,目前体重86.5kg,父亲“芦芦”,母亲“新妮儿”。“华妮”于2013年7月13日出生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性格偏内向、温柔乖巧。(完)

中国租借给韩国的熊猫将于3月抵韩 4月向大众开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4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