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第二批韩国大米将进入中国市场

2016年02月27日 09:33:42 来源: 环球网

 

(资料图)

  据韩联社2月26日报道,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以下简称“农食品部”)26日表示,继上月首次实现大米对华出口后,第二批大米也即将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第二批对华出口大米的出口商和进口商分别是韩国大宇国际和中粮集团有限公司。27日,共计72吨的大米将在平泽港装船后驶向大连港,办理通关手续后进驻中国内地百货商店、大型超市、便利店和网店。负责生产对华出口大米的加工厂方面表示,这批大米采用2公斤小袋包装,包装袋上还特别印有韩国的景福宫和韩服图案。

  报道称,韩国农食品部计划从下月起正式在当地举行韩国大米宣传营销活动,争取在年内向中国出口2000吨大米。


韩百货店销售额中中国人消费占比近两成

中国资金涌入对韩国传媒业产生哪些影响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35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