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工商银行在韩发行人民币韩元双币借记卡

2016年02月27日 08:41:1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记者吴雨、侯玉杰)中国工商银行26日表示,在韩国首尔发行了人民币韩元双币种借记卡——中韩畅行卡。该卡同时关联人民币和韩元两个账户,支持人民币和韩元进行结算,由工商银行首尔分行与韩国三星信用卡公司共同推出。

  据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中韩畅行卡不仅可以在韩国本地商户和ATM网络自由使用,也可以在包括中国在内的银联全球网络上享受银联ATM取现、查询余额及特约商户刷卡消费等服务。在韩国消费时用韩元结算,在中国及银联网络消费时,客户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人民币或韩元账户进行结算,从而为客户免除货币转换费,规避汇率风险,节省费用。

  工商银行首尔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韩国三星信用卡公司联手,共同推出中韩双币种借记卡,为中韩往来商务、旅游、学习、居住的人士提供了新的支付选择和便捷服务。

  据了解,工商银行目前在韩营业机构数量已达4家。


借力中国游客 济州服务业零售业增幅排韩全国第一

中国职场具吸引力 不少韩国人跳槽到中国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35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