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开学季,带你逛逛那些美到cry的大学校园

2016年02月26日 07:26:37 来源: 新华网

    北京大学---北京

    北京大学诞生于1898年,是中国近代第一所国立大学。北大校园分为6个校区,本部又称燕园,在明清两代是著名的皇家园林,北与圆明园毗邻、西与颐和园相望。北大如画的校园环境,使之既有皇家园林的宏伟气度,又有江南山水的秀丽特色。

    武汉大学---湖北

    武汉大学是民国四大名校之一,传承了近百年的优秀历史建筑和独具特色的文化风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校园”。其校园内的樱花闻名全国,有人说到武大看樱花,在樱花树下读美学是人生的绝美享受。

    厦门大学---福建

    厦门大学校园有芙蓉湖、情人谷水库等景点,环境清丽优美,故有“谈情说爱在厦大”之说。厦门大学的旧建筑也很多,在设计上中西风格结合完美,相得益彰,被喻为“穿西装、戴斗笠”,尤其是建南大礼堂和上弦场相当宏伟。

 

推荐阅读:

看看世界各国婚姻成本

各国"看病难"问题待破解

中韩明星艺考照片起底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29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