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黄正音本月26日举行婚礼 朴寒星接捧花金俊秀唱祝歌(图)

2016年02月17日 10:51:44 来源: 人民网

黄正音本月26日举行婚礼 朴寒星接捧花金俊秀唱祝歌(图)

  据韩国娱乐界日前消息,朴韩星将在黄正音的婚礼上接捧花。

  朴韩星和黄正音同毕业于善花艺术中学,出道后也始终保持了亲密的关系,是演艺界著名的好闺蜜。另外,名嘴金济东将担任婚礼司仪,老戏骨李顺载担任证婚人,公司同门金俊秀和郑善雅将献唱祝贺歌曲。

  黄正音和准新郎李英敦去年经熟人介绍相识,之后发展为恋人,并于今年1月宣布定下百年之约。二人将于本月26日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婚礼。

  2015年黄正音出演了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演技得到了认可。她此前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婚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为粉丝带去更好的作品。

 

韩流始祖女团Fin.K.L成员李真将在夏威夷完婚

“明妃”显“韩范儿”?剧组回应:本真还原明代服饰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05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