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春节被逼婚!带你看看全球通用的相亲攻略

2016年02月01日 07:11:52 来源: 新华网

    攻略五、不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不要为了促进了解而就一味刨根问底,更不要穷根究底的对那些失恋、分手、失业等问题充满好奇,即使你真的好奇,那也请等你们进一步熟悉之后再做询问。

    攻略六、请阳光的微笑 对方爱你的小虎牙

    真正的微笑不是嘴角上翘那么简单,而是张弛有度地做肌肉运动。有研究发现,露齿微笑的感染效果比抿嘴微笑高近三成,不要担心你的牙齿不齐,70%的亚洲男人都表示:自己喜欢经常微笑、又有小虎牙的女生!而女人们更是喜欢看到男人阳光的一面。

    攻略七、留下一个招牌动作或是一个深刻的背影

    就像朱莉和皮特一样,男的永远那么沧桑,女的永远那么艳丽,其实你也可以拥有自己的深刻动作,但是不要过于矫揉造作,如果你实在找不到一个好的招牌动作,那就不妨给对方一个深刻的背影。

    攻略八、相信第一感觉放大第六感觉

    当第一感觉告诉你眼前的这个人值得继续交往和相处时,就应该适时的放大自己的第六感觉,当第一感觉和第六感觉都发生作用时,你应该知道,自己接下来怎么做了。(综合:新华网、中新网、光明网等)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62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