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真航空公司即将进驻桂林机场 开通桂林-济州岛包机航线

2016年01月31日 08:30:26 来源: 央广网

记者从桂林机场获悉,韩国真航空公司计划于今年二月初飞行桂林至韩国济州岛的国际包机,这将是第六家韩国航空公司落户桂林机场。

据悉,2015年桂林机场韩国所有航线旅客吞吐量共计119223人次,同比增长16.8%;其航点扩充至五个目的地(仁川、釜山、清州、济州岛、大邱)直航,极大满足“韩流潮”市场需求。去年桂林机场通过补齐短板网络航线模式,引进韩国釜山航空、易斯达航空交替飞行包机,保持桂林-釜山、桂林-济州岛等国际包机航线长期稳定飞行,达到与定期航线相同的效果,此模式促进了桂林与韩国之间客流稳步增长。为继续保持这样良好势头,增进双边观光旅游市场需求,因而桂林机场扩宽韩国航线航班覆盖点。据悉,按照飞行计划2016年2月3日开通桂林—济州岛包机航线。(记者邓君洋 许大为 通讯员葛艳平)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6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