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信惠春季时尚画报公开 甜美优雅惹人爱【组图】

2016年01月30日 07:25:17 | 来源:人民网

朴信惠春季时尚画报公开 甜美优雅惹人爱【组图】

  韩国演员朴信惠为代言的某服装品牌拍摄的一组春季画报公开。

  朴信惠将今年春季流行的玫瑰石英色,清爽的天空蓝完美演绎,使画报充满了春天的浪漫气息。画报中,朴信惠甜美可爱的笑容,让人不觉联想起充满生机、万物复苏的春天。

  据悉,朴信惠已经结束了韩国电影《哥哥》的拍摄。电影《哥哥》讲述了一对分离了15年的兄弟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共同生活后的故事。朴信惠在片中饰演像亲姐姐一样给予弟弟(都暻秀饰演)疼爱和照顾,并与哥哥(曺政奭饰演)争吵不休的角色。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7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