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热播韩剧教你做"经典韩餐" 吃货必备

2016年01月31日 08:08:07 来源: 新华网

    【韩国泡面】

    小小一包方便面也能让韩国人吃出花样,甚至还有餐厅只做方便面料理,似乎有些不可思议。“真有那么好吃吗?”大家不禁问。就小编在韩国生活五六年的个人经历来回答,真是蛮好吃的。特别是身体不舒服,没有胃口的时候,煮上一包韩国方便面定会胃口大开,瞬间“大病痊愈”。

    在韩国,方便面这个单词的发音是“拉面”,因其独特的制面手艺使面条筋斗有韧性,有拉面一般口感。韩国方便面是非油炸的,所以一般都需要沸水烹煮。水煮开后加入调料包、面饼,大火煮5分钟,再闷2分钟即可食用。由于韩国方便面的调料包不油腻,所以从面到汤都非常的清爽,再配上泡菜的话,绝对是酸爽劲爆。  

    

 

中国人养活多少野鸡大学

"雷人"韩剧中的"别样"中国

看世界各国的“春运潮”

最受外国领导人青睐的大学    

   上一页 1 2 3 4 5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15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