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热播韩剧教你做"经典韩餐" 吃货必备

2016年01月31日 08:08:07 来源: 新华网


    【拌饭】

    拌饭是韩国人民最喜爱的家常饭。不同的地区会根据当地的自然条件就地取材,用时令蔬菜配上优质大米做出最美味最营养的拌饭。

    拌饭最传统的食材有黄豆芽、菠菜、胡萝卜、蕨菜、牛肉、香菇、桔梗、西葫芦等。将这些食材切成细条,按照先肉后菜的先后顺序放入油锅中翻炒。炒熟后倒入盛有米饭的大碗中,放上一个煎蛋,撒上香油和韩式辣椒酱,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

    拌饭看上去食材繁多,似乎很麻烦。但这正是它的灵活之处,可以根据家里现有的蔬菜,发挥个人想象,自由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15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