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日进入“速冻”模式

2016年01月25日 07:18:24 来源: 解放日报

  受北极地区冷空气影响,韩国迎来“最强寒流”,首都首尔的体感温度甚至不足零下20摄氏度,韩国气象厅5年来首次就首尔天气发布寒潮预警。与此同时,日本西部、西南部和中部地区也迎来大风和强降雪天气,恶劣天气预计持续至25日。

  韩国气象厅预报,已经持续多日的寒流升级为“最强寒流”,韩国大部分地区出现今年冬季最低温度。寒流24日达到顶峰,首尔最低气温将进一步降至零下18摄氏度。全国各地将迎来入冬最冷天气,首都圈将刮起四五级大风。

  日本气象厅也预测,日本将迎来暴雪天气。日本西部、西南部和中部地区将迎来大风和强降雪天气,西部和西南部地区气温将骤降至往年平均气温以下。日本气象厅23日预报,北陆预计降雪40厘米,东北、东海、近畿和九州北部地区将降雪30厘米。


韩国济州岛遭遇30多年来最大暴风雪 机场因大雪关闭

冷!韩日天气也“告急” 本周末迎“最强寒流”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413951